–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一点关于海涅酱的身份推测之我脸好像肿了

有两个人告诉我我脸有点肿之后我就放心的去看了

感觉除了加冕前出王宫办事这种废话,海涅没有在家族里。好像就是卫兵伤的维克多和海涅被冤枉之外就每个对的……那海涅你说什么罪过很大啊,让老公受伤吗?搞到我以为你真杀了个卫兵所以背了人命啊( •̥́ ˍ •̀ू )结果你还被国王劝住了……顺便那件一字领囚服怎么穿。。不好意思跑偏了…感觉完全没脑洞里什么惊天大秘密啦,动乱发生这么规模宏大。

话说我为什么就没有想过是街头孩子王的可能?那句不学习的话就活不下去我真的不明白是为什么了连标点符号都不知道该不该用用什么了怎么办啊岂可修海涅你那时候到底是怎么学习的天才吧还有了孩子是下一代和未来但就算有教会也不能真正解决吧你真的不帮你老公一起政治改革或者就做个将军也是武力值Max啊你在狱里那副小媳妇的样子和你杀敌的感觉根本不一样啊还有海涅你刘海好像莱昂哈特你真的不是王后陛下吗?哇哦标点符号总算是回来了~海涅你现在中分发型没之前那样美现在偏可爱多了,难怪被认为是小•孩•子•嘛,什么时候换回去好不好?顺便实在是从大字不识到学识渊博这也是要天赋的吧?老师你真的不是世家大族的血脉吗……我忍不住又放飞自我(反正已经打脸了╮(╯_╰)╭),一想到那句就算有父母那也是人渣,海涅还知道自己的姓氏,可是却不识字,有没有可能是他两三岁左右看不惯人渣父母或者被人渣父母给抛弃了呢?

行吧
反正我第一次被官方爸爸打脸(再也不要有第二次啦(╯‵□′)╯︵┴─┴)。事实证明王室教师海涅就是部在搞笑轻松的同时叫你人生的一些不大好听但有意义的番。我脑补个什么劲啊……如果我按之前的推测开坑的话有人看吗?惯例来占个国教组的tag。

好了各位我去上药消消肿了( ̄ε(# ̄),拜拜啦(#)°з°#)-♡

评论 ( 20 )
热度 ( 34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