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良夜载宴 1弹

未来哨向AU

私设不易神游,哨向可生子,科技怕是2100了

大概就是能写多少写多少的短篇

顺便这个柊家很ooc,五个柊家下一代从事的行业不一样所以关系一直挺融洽的,有些宇宙设定,但是没有机甲虫族之类的,而且我对机甲和虫族的印象都是《安德的游戏》,所以就不用了雷的话就翻了看其他太太们的粮吧~

军职暮人(哨兵)x艺伎深夜(向导)

弃权声明:我只有脑洞,没有任何版权所属。

 

     觉醒

 

“呐呐,听说了吗?柊天利将军收养的养子觉醒成向导了?”本国军部军校档案部的军人窃窃私语,交流自己的八卦情报。

 

“都已经进入向导学院啦,柊家的人肯定都是会进军职吧?”新来的向导文员边整理入学学籍档案边搭话。

 

“嘛,但天利将军的真昼大小姐不就觉醒遇了意外,听说都去国外深造艺术了,真是个美人啊。”一旁的普通人老前辈倒是老神在在,打卡,下班……

 

夜宴

 

“柊将军今天送了邀请函也不知道又是想炫耀什么,呐呐,柊中佐知道吗?”某个将军的副官和柊家的分家一起抱怨文书工作。

 

“本家的人做什么我们也一样不知道啊,不过上次是征志郎少爷正式进军娱乐圈的晚会,再上次是真昼大小姐的画展获奖晚会,再上上次是筱娅小姐的小学毕业晚会……想来想去应该是深夜少爷吧?”柊家分家的人认真的数着,最后拍板得出结论。

 

 

“深夜你好了没有啊!!我已经等很久了!!!”征志郎毫无形象的拍着门,怕是已经跻身小天王的他的粉丝们看了会自我怀疑这个还是不是平日里有“柊”这个姓氏,在娱乐圈号称最硬后台的人称“柊少”又名“柊怼天”的柊·我后台硬·谁都要让我·平地摔·征志郎。

 

“平地摔没有资格催我。”来自深夜从门缝里送的补刀。语气十分有9分的欠揍。

 

“哈?????喂喂柊深夜你这家伙对客人也是这种态度是怎么直接成为艺伎的?!信不信我告诉老爸?”征志郎撇撇嘴,决定绕个路换一间厕所。

 

嘛,他当然不用从舞伎开始慢慢来啊,他可是为柊家一举拿下高端服务业的家伙欸,他要都不是艺伎那搞不好本国就没有艺伎了。想着时间也差不多,深夜上完厕所回到自己的准备室,褪下松垮垮的素色浴衣径直往前毫不在意地,开始为晚上父亲为自己举办的晚宴做好亮相的准备。

 

啊,顺便一提,拿下的手段就是简单粗暴的踢馆,赢了就归属柊深夜。

 

Fin

评论 ( 4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