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企业号舰桥的小天使 3

可以确定的cp有Spirk(SK)  Uhura和Scotty  

会用到一些星舰学院里的设定。

富兰克林号事件之后,企业号尚在修建的时候,Jaylah已经入学了。所有人都有着新的任务。

第一次尝试写文,多多包涵~

 

Jaylah篇

     

    不过五分钟,调查小组便询问完所有的问题,转向两位长官[虽然这次的意外已经查明,但鉴于这是近三年来学院最严重的伤人事件,校长塔西尔中将决定提交校园法庭进行处理,Dr.McCoy作为受伤学员的治疗师届时将一同出席。Kirk舰长,您任务归来后将以准将身份参与这次公开判决。]

    

五分钟到了,Jaylah除了一些手术后遗症之外并未有其他不良反应,仅仅被医官勒令休息三天才继续正常上课,期间通过视频连线来完成她工程部的课程。在显示器上的Jim嘟囔着“Bones你什么时候可以这样温柔的对我就好了”的同时McCoy头也不回的甩了句什么时候你可以比Joanna两岁半时要乖,我就可以对你好一点。接着毫不留情的关掉屏幕不去看那双纵横宇宙的狗狗眼。

 

[明天见,医生。]Jaylah拉上被子礼貌的道了晚安。

 

[晚安Jaylah,有事用通讯器呼叫我。]细心的将被角小心翼翼的掖好,再轻柔的在Jaylah漂亮的银发上印下一个吻。McCoy这才走向门口[电脑,灯光调整为8%。]

 

离开医学院时洛杉矶已经进入深夜,但McCoy并没有回宿舍而是走进了曲速核心—— 一家开在学院门口的酒吧。进门时不自然的僵硬了一下,虽然这算是他学院时期爱来的地方,但自从可汗事件之后,每每回忆起这里他就不可避免的想到生物床上毫无生气的Jim。

 

[你们就不能去“德尔塔象限”吗?] 走向其他人占据的角落,坐在留给他的空位上,[再过几天我们的Jaylah就可以彻底康复,回归我们。现在说说接下来要做什么?] 

 

[舰长预计在明天下午1300时抵达星际舰队总部,任务报告大概要用二十三分钟。也就是说我们大概在明天的1350时和舰长会和。Uhura和Chekov在重新接通舰长。]Sulu递给医生一杯百威,为自己添了杯清酒。

 

[大功告成!简长泥那边的通讯阔以吗?]设置完最后一条参数,Uhura的PADD总算联系上了Jim。

 

[是的,非常好Chekov、Uhura。现在,米切尔为什么要针对Jaylah?他的父亲米切尔舰长不可能这么教育他。何况Jaylah赢了荒漠求生课不是吗?我记得当年赢了的人可受到追捧了。还是星舰学院已经变了?]另一侧的Jim在经历自己丈夫长达1.53地球时的说教之后终于在提及“波将金号的米切尔舰长是位优秀的星舰军官”后放弃“搞场大的”的想法。

 

在场的舰桥班组都沉默了,不多时McCoy便开口了[Jim?学院里其他学员对Jaylah大多是保持一定距离的,虽然这女孩不在意但总归会给她带来疏离感。而且她的入学方式和你很相似不是吗?]

 

[Dr.McCoy,你的意思是在其他学员眼里Jaylah就是第二个Jim因此不敢太过接近Jaylah。而米切尔学员和他的同伴则是出于对更加优秀的个体的嫉妒而干扰Jaylah?我的理解是否正确?]Spock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Spock,我觉得你是对的。Jaylah在大部分学员眼中散发着联邦星舰企业号的光环……更正一下就是,她的背后是我。更讽刺的是,我当年在其他人眼里散发着叫做George·Kirk的光环。]Jim像漏气的气球一样,瘫在他的椅子里似乎失去了他迷人的色彩。

 

[那不是你的错Ashayam,因为别的个体更加优秀而对该个体做出接近“迫害”的行为才是错误的。]半瓦肯眨了眨眼睛以掩饰在众人面前安慰自己伴侣的不习惯。

 

[但这次虽然是因为威尔·米切尔和其同伴的责任,但Jaylah一直保持着自己先前的习惯带着光成像武器导致她受了重伤。学院法庭可能会做出停学观察的处分。相比之下那个威尔小子处分还会轻一点。]Scott闷闷不乐的灌下一杯苏格兰威士忌,把杯子重重的砸在桌上。

 

[既然大家都认为我是Jaylah的靠山,我就不会辜负他们的期待做她的靠山。]屏幕上的Jim勾起一侧嘴角。

 

[Jim这并不符合舰队军官的行为。作为负有盛名的高级军官,联邦旗舰企业号的舰长做出偏袒某位学员的行为是不符合逻辑并有损声誉的。]Spock担忧的看着他爱乱来的舰长。

 

[作为全宇宙最好的大副,Spock你告诉我舰长和他的船员只应该是上下级的关系吗?]Jim认真的询问他的大副。

 

[我接受你的赞赏,Captain.通过我的个人观察您作为舰长时与船员的关系不单只是上下级关系,我想描述在您带领下的企业号全舰为团结而不可分的家人更为准确。而这87.73%决定了企业号成员以最低限度的伤亡渡过了这次难关。]Spock稍有迟疑地回答舰长的问题。

 

[那就是我领导才能的一部分Spocky,所以问题很简单:Scotty你作为企业号的轮机长告诉我——你真的想要Jaylah成为轮机室的一员吗?]Jim露出了一个璀璨的笑容,漂亮的蓝眼睛里仿佛装下了宇宙绚烂瑰丽的星云。视频的另一端,Spock感到自己的呼吸不由自主的一滞。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