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企业号舰桥的小公主  5

(和Jaylah篇是姐妹篇章,时间线设定在Jaylah事件之后,不然对小公主Joanna太不公平了。相较于Jaylah的故事,Joanna的故事是相对傻白甜的讲述小公主被大家宠着。)

———————————————————————————————————————

可以确定的cp有Spirk(SK)  Uhura和Scotty  

会用到一些星舰学院里的设定。

富兰克林号事件之后,企业号尚在修建的时候,Jaylah已经入学了。所有人都有着新的任务。此时J妈和第二任丈夫不能带着十岁的Joanna一起去。好心的继父说服了J妈联络了Bones去照顾小公主。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Joanna篇

 

第二日,周五,旧金山城市小学的学生们回到了学校,显然昨天学校里的事情早已传开,但Joanna却没有受到影响,她早早的来到学校递交了所有需要的材料——将她早可以免修的课程从她的课程表上去掉,这样她就可以在这个月里更多的和她爸爸在一起了,虽然Dr.McCoy目前调职为星舰学员的高级外星生物学,医官应急模拟测试官(程序编写者包括了他的好友柯克和企业号舰宠)这毫不能阻碍他想和Jo小公主一起生活那么重要。反正星舰学院能参加模拟测试的学员都不会差到哪里去,更何况全舰队的舰长目前还没有比Jim的惹祸能力强的存在。

 

而这就代表了Joanna将只要上之前一半的课。至于那两只Tribble,就让它们好好的在Joanna的家里继续做一只卖萌的毛球吧。

 

@Jo,今天中午我和你爸爸一起来接你去迪士尼。     ——爱你的Jim叔叔

 

看完讯息的Joanna笑容愈发的灿烂了。而她不知道她的Jim叔叔在男孩子们的心里简直就是超级英雄的存在。她在学校中平静的生活在回来之后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状态。

 

旧金山远郊迪士尼主题公园,是在这个时代全星联为数不多的,旧时代主题公园。在这个技术告诉发展,淘汰了大多数原先的娱乐方式的今天却依旧如瓦肯人的问候所说的“生生不息,繁荣昌盛”一样。这一切都得益于动画这一形式可以造就星联成员星球的不同种族的公主,这让舰队的科学部怀疑是否大部分类人与非类人地球外文明是否都是起源自同一个外星种族呢?

 

凡是女性——即使是安多利亚人中的珍性也会天生的喜欢自己文化中的相对应通用语的“princess”的角色,这还曾经在Jim出生前十年被星联地球文化100项评选中位列排行榜第21位,娱乐类中仅次于音乐剧。

 

看着前台在电脑的帮助下依旧忙得团团转,其间电脑还因为涌入数据过大明显出现了停顿,心疼电脑得轮机长立马动手更改酒店传送机得参数,将他远在宿舍床底的工具箱传送过来,不顾阻拦的闯进机房满头大汗的干起来。而他们现在的举动影响不亚于星舰学院由于学员操作炸毁了一间科学室那么重大。

 

在Joanna中午放学半小时前拿到舰长定给所有人的房间,全都在酒店唯一的架空层的豪华单人间,除了老好人McCoy父女将获得白色公主主题总统套一间,Jim家的瓦肯人似乎为了自己的。Jim偷偷黑进Joanna的终端里发现他们医官麻麻的小公主对“princess in white”的数据请求远远超出迪士尼其它的公主。

 

而这位出生在22世纪之后的迪士尼公主是第一位太阳系外人种的公主,当年上映时还因为没有了解该星球的名族习惯而紧急重制过。此次迪士尼今年在这个这个在周末安排在旧金山园区重造白色公主主题和白雪公主主题——Joanna其实会更加符合白雪公主的形象,但以果断结盟星际联邦接受新型医学从而拯救自己星系的白色公主其实确实存在,只不过和联邦的介入没什么关系。

 

但这不妨碍Joanna希望可以成功竞选在周末成为36个标准时的6~16岁区间的白色公主。尽管园区一天里会有5位白色公主和5位白雪公主,但企业号的舰桥Alpha组成员并不怀疑他们将会成为Joanna小公主的最佳幕僚班底,帮助他们的小公主被评为最佳白色公主顺便再打败迪士尼起家的白雪公主。

 

[窝下载了所有的数据,窝们xu'y ao要帮助Jouanna在总共十个公主中竞选成功,在白色公主的情节了概括一下就是:第一关的医学词汇当冉是McCoy先森陪同,杰下来就是白色公主的葛哥,在历史上是位杰粗的战略指挥官,所以游乐园打算通过和xxx公司合作开发一个类似窝们在学校时的模拟战斗,当然啦,简长肯定会是最合适的人选啦,毕竟简长还是唯一一个通过了小林丸号嘚人……]就这样一轮轮的安排最佳公主竞选之后,回到第一条——Joanna得依靠自己成为迪士尼公主纪念日的正统公主,需要通过一个,而他们的舰宠窃到这次活动迪士尼的特邀的主面试官团体是——新立瓦肯科学院。

 

Oh , Damn it !  这便是在场所有星际舰队的精英的真实想法。

 

TBC

 

感觉大家好仁慈,最近大学第一周正式上课每天都在找教室,每上一节课就得多一个微信作业小组群,还有诸如准备办理大学生医保这些麻烦的事,所以就只能是每天看看太太们的更新就好滚去睡觉了(为什么我上的大学还要早读晚修orz,这真不是高三吗……)现在让我去做英语作业的PPT吧,不过礼仪课的小组作业是策划婚礼好开心~~~宝宝去做主持人哦~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