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企业号舰桥的小公主 10

(和Jaylah篇是姐妹篇章,时间线设定在Jaylah事件之后,不然对小公主Joanna太不公平了。相较于Jaylah的故事,Joanna的故事是相对傻白甜的讲述小公主被大家宠着。)

———————————————————————————————————————

可以确定的cp有Spirk(SK)  Uhura和Scotty  

会用到一些星舰学院里的设定。

富兰克林号事件之后,企业号尚在修建的时候,Jaylah已经入学了。所有人都有着新的任务。此时J妈和第二任丈夫不能带着十岁的Joanna一起去。好心的继父说服了J妈联络了Bones去照顾小公主。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Joanna篇

 

观星餐厅,类似早期那些高空悬吊的创意餐厅。他们特意使用了模拟驾驶舱,只不过配上了新的系统。显然所有适合来这个地方的大多是飞行器爱好者,但好在整个餐厅有三个班次一共四架飞行器提供使用,Joanna和Robert还是得以一起吃晚饭——万一要是没选上,Jo也可以体验一把飞行器吧。McCoy这样想着坐上了飞行器。

 

五分钟后,飞行器被弹射升空——脸色惨白的医官不得不给自己来了针稳定剂,顺带催眠自己连星舰都搭乘过了为什么还要担心这个该死的民用飞行器?

 

相反的,还没看到驾驶舱的舵手和领航员只是在翻阅餐牌,而舰长和轮机长却已经在兴奋的谈论着什么,已经引起其他人注意的瓦肯人时不时提出自己的推论,两家坐在一桌的人总算开始点餐了(就是类似自助,点了什么就给你做。)

 

酒足饭饱之后,宾客们总算可以去目睹观星餐厅引以为豪的驾驶舱了。乘客获得体验的机会虽然渺茫——就迪爸爸的要求,即使是星舰学院的学院也得是十分优秀才能做到把那本说明说看进去,很不幸,最有竞争力的几人中轮机长被中间的章节占据了吸引力没能按时完成、瓦肯大地精没有这种不合逻辑的兴致,三位舰桥组不负众望得到了名额。

 

看着舵手脸上兴奋的表情,医生默默的为自己注射了一管镇定剂,毕竟上次他观察到舵手脸上的表情后在电磁惯性阻尼器和重力板稳定工作的情况下在Alpha时段的休息中受伤,比重力板破损的轮机室成员伤的还重之后,他决定要避而远之。即使他们一再强调这种飞行器比舰队最糟糕的穿梭艇还要脆弱,他们一定不会乱来。以防万一,医生还是为飞行器上的三个孩子完成飞行生理稳定剂的注射。

 

[难以置信!三位实在是太厉害了!我原先还以为除了瓦肯人以外没有哪个种族真的可以读完!你们实在是太厉害了。]可惜负责人激动的语气,在经过了通用翻译器的转换之下变得平直——God,Spock现在连通用翻译器都比你们听起来有“生物味”了。

 

[Ashayam,介于瓦肯人的嗅觉同样比人类更加灵敏,你认为瓦肯人没有人情味是不合逻辑,我是否可以认为这是一种修辞手法?]瓦肯人连眉毛都吝惜去抬,[我假定你只想享受乘坐飞行器?]

 

[正中靶心,我的舵手和领航员驾驶的飞行器!你甚至可以把他们的接受能力做个评估写进休假观察报告里!]Jim乖乖的捧着带了大量蔬果的鸡肉沙拉,整好以遐的准备看好戏,像极了他坐在舰长椅里时姿势。

 

只不过他会在椅子上喝东西,却会乖乖的不在椅子上吃食物——之所以不是“东西”纯粹是因为他惹恼了McCoy,最爱他的骨头麻麻拒绝以高效的方式治疗他被船员传染的太空流感和免疫系统的过敏应激反应,他持续一个半月天天被逼迫吃药片,据统计其中有77次是在舰长椅里被逮住喂药。

 

但还没等他把沙拉碗里寥寥无几的鸡肉块干掉,他引以为豪的舵手和领航员走进驾驶舱,警报就刺耳的想起来,惊得他把碗往一旁站着的适应生手里一塞推开负责人大踏步的走进驾驶舱。[报告情况,我们这架飞行器运转良好,是不是平流层气流紊乱?]

 

[Sir你……]Robert强硬的打断了负责人[这是企业号的Captain Kirk!我觉得你们应该听他们的,在这座游乐园里还有谁的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可以比科考舰的舰桥成员还要好呢?]俨然在维护心目中的偶像,[而且联邦安保法也有说过舰队成员必要时是可以接手处理的不是吗?]

 

在确保燃料充足后,将飞行器控制转换成自动驾驶模式,在James和Scott的帮助下对计算机覆盖了一层远程操控码,借此来挽救真正出问题的那架飞行器。在迪爸爸提供的PADDshang确认了乘客名单,Jim看向他的大副[你不觉得太巧合了吗?Any一家在发生故障的飞行器上?]

 

尤其在乐园酒店中央电脑出现了数据过载的情况下,结合Clinton议员最近的提案,在解决完目前困境之后对系统过载进行技术分析是符合逻辑的。Spock悄悄回答。

 

TBC

评论
热度 ( 30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