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企业号舰桥的小公主  14


(和Jaylah篇是姐妹篇章,时间线设定在Jaylah事件之后,不然对小公主Joanna太不公平了。相较于Jaylah的故事,Joanna的故事是相对傻白甜的讲述小公主被大家宠着。)

———————————————————————————————————————

可以确定的cp有Spirk(SK)  Uhura和Scotty  

会用到一些星舰学院里的设定。

富兰克林号事件之后,企业号尚在修建的时候,Jaylah已经入学了。所有人都有着新的任务。此时J妈和第二任丈夫不能带着十岁的Joanna一起去。好心的继父说服了J妈联络了Bones去照顾小公主。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Joanna篇

 

很快,到了下班时间,积分榜上Joanna在暂时落后之后重回榜首,Any排在第四位。至于Jo和Robert,两个孩子则和水生生物愉快、混乱的渡过了一个小时——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不得不为一只水生哺乳动物,呃,接生。白色的假发沾上一些血,感谢瓦肯叔叔提供的假发,触须甚至去摸了摸血迹,一群痴汉的叔叔阿姨拿起PADD就是一阵狂拍,屏幕前的直播党则停不下来。

 

很快,伊里斯飘红了一个新的帖子“在观察Jo公主团队时请准备好截图工具”。内容无非是这组两个孩子好可爱!!!公主嫁我!!、公爵小可爱快到姐姐怀里来~ 、或者陛下真的满屏幕慈父荷尔蒙!!陛下你后宫缺人不??或者王储殿下你什么时候选王妃啊?那个标准语口音浓厚的卷毛骑士长好可爱!棕色的触须也是卷卷的嗷~~、这些跟贴间接贡献了一些积分。当然不多,毕竟十个小组的颜值其实差别不大,只不过没有引起轰动罢了。

 

在结束了开启主线任务后,Joanna该到“与疯子科学家”一起争论了。在此之前,来一份优雅闲适的宇宙下午茶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这期间,重新集合在一起的贵族们(其他人可以休息一会,当个看官)较量着礼仪举止。颜值不低,衣着华贵极大的展现每个人最好的曲线,这样显眼的一群人,一起在一片精心修剪的树梢透过的点点光斑下享用下午茶,实在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画卷,不少人不自觉的捧起身边的水杯就好像自己也是其中一员。

 

显然我们的陛下和王储只会星舰学院教的基础外交礼仪,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做到那个白色公主星球原住民都挑不出毛病的礼仪,但优雅?对于每年下来有两到三次把自己整的灰头土脸才能活下来的旗舰的星联军官而言那东西早就被相位枪蒸发了。不然就是像将军那只水蜡犬一样不知道去了哪里。

 

当然,也许某天他们会到一个让人不自觉的超级优雅的星球,那他们铁定会把原住民称作“不优雅会死星人”,即使这不会是官方称呼。

 

下午茶可以说十分的全面,如果这是联邦学院外交系的学生交的作业,那这个学生的分数要是第二,没有谁敢说自己是第一——如果没有James·Tiberius·Kirk的话。

 

在一次与邻座那个为了自己远房表妹来扮演小矮人的一米九同龄人愉快的交谈中,互相了一些有用的场景信息对游戏进度做了个大概的推算演绎之后,他随便从点心架上挑了一个纸杯蛋糕,合乎礼仪又迅速的塞进自己的嘴里干掉。在他感叹这个小蛋糕的味道不错不到半分钟,他就觉得自己有半边的眼睛看不见了——见鬼比当年为了上企业号被老骨头扎了一针之后还难受!!趁着自己还有一点意识,Jim嘶哑的开口叫了一声[Bonesy,我好像吃错什么了?]说着向后瘫靠在有软垫的椅背上。旁边的小矮人老兄吓得一个激灵——顺便一提这位老兄演的害羞鬼,就因为第一次见到这个远房表妹时刚好在流鼻血,而他只是因为被一个坏掉的玩具飞行器砸断了鼻梁才不是因为害羞。然并卵,他的表妹可不管他为什么流鼻血。

 

McCoy实在是Kirk的第二母亲好吧父亲,人们只能看到眼睛特别漂亮的王储不那么拘谨的在椅子里放松,似乎在享受着旧金山下午刚过阳光最毒的时分之后的氛围,但这么多年当爹又当妈的操劳,让McCoy第一时间扭头寻找Jim并敏锐的发现了Jim的呼吸速率变得微弱,二话不说从宽大到不知有什么用的袍子里拿出了自己应急医疗箱……这一举动成为了当天最大话题,连联邦通讯台都报道了——以此提醒顺道宣传公民急救知识的重要性。

 

在三录仪快速的排查出过敏原种类之后,Leonard凶着脸,动作像上上个世纪里电影里的武打明星那样凶狠的给这个boy扎了一针舒缓呼吸,[帮我送王储回寝殿。]在颇有统治者风范的命令工作人员之后他还做了个加分项,[骑士长,到花园守护公主。]这才用假发上的触须钩钩Jo的触须做了个简单的道别。

 

[well,作为身强体壮天天挖宝石矿的小矮人很乐意帮这位陛下带王储殿下去休息~]说着阳光的害羞鬼揉了揉鼻子不成想流出了鼻血……[嗷——(*´_ゝ.`)又流鼻血了正是不好意思]一边掏出手帕捏住鼻子,腾出一只手帮忙将Jim扶进室内去。才进医疗部,一米九的的小矮人才坐下来。

 

五分钟后,Jim的各项指标渐渐正常起来,McCoy总算可以安心把Jim交给公园聘请的医官照料,打算到复制机前给自己点一杯维他命功能饮料休息一会。伸着懒腰拖着散漫的步调往公共走廊的复制机走去,偏偏一个扫视,看到了那只不懂得照顾自己鼻子的小矮人,医官觉得自己的火气登时就上来了,于是要求安静安静的医疗部里回荡着McCoy式怒吼……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会照顾自己吗?每年的家庭医疗和三录仪和家用组织损伤修复器宣传经费是被球队广告给吞噬了吗?还是你们的脑子被阿米巴啃掉了?!!!]

 

这一长串中气十足,把刚睡着的Kirk都吓醒了。殊不知这里也有直播镜头,导致不少兴致勃勃的观众摔坏了不少东西——包括McCoy教授本学期的学生,在做团体作业时吓得失手打破了装着太空病毒样本的培养皿,整个研究小组无一幸免,全军覆没。

 

[对…对不起Sir,不过我真的有照着宣传手册来做!你一定要相信我!!]即使青年语气诚恳,眼神真挚,医官还是给他来了一次快速全面的检查。

 

[孩子,你说你是害羞鬼?]和值班医生一起看完了读数之后,医官从数据板后抬起了头。

 

[呃……Yes?]白人人问号脸.jpg

 

[好吧,Kid。活动结束后你需要到医院做一次手术。你前几天的鼻梁伤没有处理好,如果你不去治疗,那么你估计会很容易流鼻血,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亲爱的害羞鬼,毕竟你总是在害羞……噢见鬼的又来了!!]

 

[嘶~对,对不起……我以后会去做一次手术的]

 

[你最好记得你需要!!忍忍,我得给你打补血针…3、2、1]

 

整好以遐的舰长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睁着一双漂亮的蓝眼睛,靠着女护士贴心的大抱枕愉悦的勾起嘴角喝下今天下午的第一杯咖啡。

 

[Damn it ,Jim!病人不能摄入咖啡因和酒精!刚好的病人也不可以!!]

 

今天,医官依旧在担当操心老妈的角色,无法自拔。

 

舰长说他敢用银女士打赌,轮机长表示他同意舰长的……银女士表示不再爱了。

 

TBC

 

 

算是迟到的新年贺文(soooooo sorry),争取码个短篇(赫敏和麦考伊的混合同人?今天看到一个德哈文里赫敏对少爷说“哈利除了不能怀孕和女儿有什么区别”……话说这样要授权吗?ID:Qzuser)

 

下周英语期末考试然而单词还没背,怎么办……跪求速记法OTZ


评论 ( 12 )
热度 ( 23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