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论救世主被戴斯特尼送的妈妈的的相似性1

Summary:假如某天,戴斯特尼决定随机做个问卷调查,让两个被他规划在同一类的人被选中一起聊聊天,从他们对话中听取不足的话……

 

虽然看过类似的文,但没写过格式可能不大对,大家体谅一下蟹蟹

顺便刚刚看了被诅咒的孩子的精简描述之后表示好了让我们无视那一大票情节,假装全被红物质给干掉了嗯。顺便,Pike老爹没死。

雷:有Spirk(SK) 和Drarry(DH)cp向

 

==============赫敏==============

 

在施加了柔软咒的床铺上,英国魔法部最年轻有为的女巫Hermione·Granger决定在没有工作的早上早起为家人——尤其是今天同样在休假的Harry做一顿营养早餐——用魔杖。一直以来都想到做到的万事通女士不再拖延起了床,快速洗漱一番并换好舒适的家居服,在穿衣镜前上下打量一番后满意的挥挥魔杖让房间恢复整洁。

 

别误会,Draco作为银行家这一周都在每周核对账目,Ron去Ginny的球队里当帮手——原先的击球手不小心掉到了龙窝里被烧的得在圣芒戈躺上整整一个半月——于是Ron只好在韦斯理太太的叨念下去帮忙。

 

然而打开房间门之后,她不得不麻瓜式深呼吸十秒钟,没来得及给自己施上几个字镇定咒就发现对面那扇麻瓜界也没有的门就开了,走出了一个黑发男人——美国人?嗯?那身衣服没见过,他手上的是。。。急救箱?

 

 

==============医官==============

 

 一早被红色警报的闹钟惊醒,医官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困顿的起了床走向洗手间,和他共用卫生间的家伙今天似乎值Alpha和Beta班次……等等,Jimmy boy今天值Gamma和第二天的Alpha班?那他今天得亲自去舰长寝室逮人吃早餐了,谁让绿血大地精最近在另一艘星舰上带着企业号的一组科学小队做技术攻坚支援,整艘船上只剩他一个管得了舰长呢?洗漱完之后习惯性穿上制服的医官顺手拎上昨天从舰长室拿来补充医疗箱出门。

 

WTF?企业号真的被入侵了?还是我被注射了致幻针剂?不对那我应该看到的幻觉是Jim那个臭小子在乖乖吃早餐而不是一个从实木门里走出来的英国美女。。。咦?!拿着小木棍一脸吃惊而且穿着的面料像是上上个世纪的产品?

 

回过神,确定对方没有攻击意向之后两人用眼神示意中间装潢舒适奢华的没见过的起居室的长扶手沙发同时开口道[一起?]。便沉默的走过去,默契的占据沙发的各一端。

 

[so,我叫Leonard·McCoy]好吧绅士不应该让女士尴尬。

 

[我是Hermione·Granger,我对这里毫无头绪。]万事通女士冷静地开口道。

 

[呃,我也是。不如我们交换信息?普通人可不会像我们一样冷静]医官高高的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得到Hermione勾起的微笑回应后继续说了下去,[我来自23世纪,是星际联邦下星际舰队的一名军官,现在在旗舰USS-Enterprise上担任首席医疗官。而我室友作为指挥天才在拯救地球不被疯子罗慕兰人毁灭之后后当了舰长。鉴于我们的任务都为主,我们最经常遇上比这还奇怪的事情——尤其是平行宇宙里的另一个你熟悉的人在你这个宇宙不走之后。]

 

[现在是我了。我来自20世纪末,现在进入了21世纪。我是一个巫师,这是我的魔杖——虽然我现在可以做到一些无杖魔法或者无声咒。我父母都是麻瓜——不会魔法的人,我在被魔法学校录取之后被称作万事通,永远年级第一。入学时机缘巧合之下和全欧洲魔法界最具有影响力的巫师还有我丈夫组成了格兰芬多铁三角,在打倒黑魔王的路上各种在巫师眼里也是奇葩事的事情也见得不少了——比如你的好友死了又复活了。现任英国魔法部部长。]

 

两人沉默的对坐着,皱着眉思考为什么会到这个鬼地方。

 

什么?你们明明对这房间很满意,居然诽谤它是鬼地方?!

 

[咳咳!根据舰队的数据经验来说,通常不同时间空间的人在外力作用下聚集到同一个未知空间时会有个相似的想法]作为见多识广的未来人,医官开口了。

 

[好主意,我们把今天刚起床时的想法写在纸上看看。]说着万事通女士将几朵花变形成纸和羽毛笔。

 

[你们巫师的魔法真是厉害。]医官咕哝的称赞道,从善如流的写下了自己刚起床时的的想法。和万事通女士的一起放在桌上。

 

H:起床做早餐,尤其是Harry不然他又不好好吃早餐了

 

L:起床去叫Jim那个小混蛋起来吃早餐,得好好监督他。

 

[我相信我们相似的共同点是叫人吃早餐。]万事通女士伸手收拢了自己棕色的卷发,[By the way ,Harry就是救世主,现在的傲罗办公室主任——就是警察局局长的意思。]

 

[我赞成。]医官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真的要老了,[And ,Jim就是我那个拯救了地球的室友,现在是企业号舰长,军衔上校——由于他得到的船是旗舰,他的地位快和中将一样了。]

 

[所以他们,才是我们最大的共同点?]万事通女士给自己放了个提神咒。

 

[而我们见鬼的都在为他们操心得像他们的爸爸妈妈,天知道Jim过了三十了!]医官打开医疗箱,往脖子上补充了一针提神剂。

 

[Harry也刚过]Hermione干巴巴的补充道。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