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论救世主被戴斯特尼送的妈妈的相似性3

Summary:假如某天,戴斯特尼决定随机做个问卷调查,让两个被他规划在同一类的人被选中一起聊聊天,从他们对话中听取不足的话……

 

虽然看过类似的文,但没写过格式可能不大对,大家体谅一下蟹蟹

顺便刚刚看了被诅咒的孩子的精简描述之后表示好了让我们无视那一大票情节,假装全被红物质给干掉了嗯。顺便,Pike老爹还没死。

雷:有Spirk(SK) 和Drarry(DH)cp向

 

McCoy的场合

 

洗漱完之后,心情不错(发现宇宙中有人和他一样操心不已一个人)的首席医疗官在走向不远处的舰长舱室。

 

在将人成功吓唬到食堂之后,按照舰长的说法就是良心发现的允许他多摄入一标准片可口的培根片。在经过观察之后,Jim决定插多一片培根不做声的塞进嘴里,而一口口喂着自己布莱德沙拉的医疗官完全没有发现对面大男孩偷塞了两片培根,在离开军官食堂时甚至破例没有掏出医疗三录仪检查……不对,Jim顿住脚想起来就是在进餐厅前McCoy也没有扫一遍他全身上下看看他昨天有没有又熬夜。今天的McCoy真是可疑该不会是个假的?还没得出结论,就被熟悉的疼痛扯回了神[……Bones!我今天吃了两份沙拉当早餐!!你怎么还扎我!!]

 

McCoy挑挑眉,留下一句[沙拉吃多了没有足够的热量也不行,刚刚是提神剂免得你在巡航过程里无聊到睡着。]就转身潇洒的走了,留下Jim一个人边去舰桥边思考McCoy是不是在瞒着他什么。

 

金丝雀饼干把医疗三录仪的位置占了,我还以为医官您会把它挂脖子上来着

 

在非值班时间看到医疗官进自己的医疗研究室还是屡见不鲜的,没有一个医疗部的人员会多看一秒。除了McCoy今天脸上带着难以言喻的笑容。

 

 

 

赫敏的场合

 

在离开卧室之前,她问了问衣柜上的穿衣镜[你记得我把圆桌上的甜点招出去了吗?]

 

[您并没有这么做,我依旧美丽的女主人。]镜子回答到,[祝您今天一天开心~]

 

将注射器藏在自己的内袋,抬手施给自己个忽略咒之后这才满意的走出房门前往楼下的餐厅。不过二十六级台阶,再稍一转弯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餐厅和厨房,刚巧看见哈利把简洁可口的早餐摆好,给不安分的詹姆斯加个定腿咒让家养小精灵把身上的围裙解开拿去清洗。接着娴熟地接过小精灵递过来的南瓜汁灌了一大口。观察到这时,赫敏已经走近了餐桌刚巧听见哈利叮嘱五个孩子说他在过来之前就已经吃过早餐了云云,顿时,赫敏的忧虑上来了,在哈利察觉到不妥前按照医疗官传授的注射方式将整支药剂注入哈利的体内。

 

[嗷嘶!快快现身!身形立现!]哈利抖了一些看到赫敏身上拿着从未见过的器材站在他身后,让他不免偏过头伸手抚上痛处,却什么都没感觉到。

 

一种小孩则在短暂的愣神后眨不了眼睛的往自己嘴里送早餐,暗暗向梅林祈祷妈咪/赫敏阿姨没有发现他们之前偷偷没吃早餐/倒掉了牛奶。

 

今天,两家巫师还是带着孩子们去了麻瓜游乐场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两家救世主的一日惊悚

 

 

哈利:今天我没怎么吃就觉得很饱了,我是说真的。连赫敏都没有摧残我多吃甚至傲罗部有加急文件大晚上地叫我回去处理她都没有反对!!更可怕的是我喝了两瓶家里熬制的安眠魔药都睡不着!!梅林的胡子这是怎么了?!

 

 

Jim: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什么?怎么回事?Bones快救我)正叫着,还在实验室的Spock感到链接另一边的惊恐,但几次尝试都没有回应,正当他准备去舰长寝室查看状况时,Jim终于开口叫他专心工作不用过来,他只是看到贞子时被丑到吓呆了没听到他在叫他。

 

 

救世主惊悚之后の     ……惊悚

 

哈利:在拜托罗恩之后,他总算吧那个奇怪物件拿到手了,但即使是马尔福家和霍格沃兹所有的画像也没有人见过。这时罗恩从壁炉一身灰的钻出来,甚至没给自己加一个清理一新,无视一旁的人对他投来杀人般的目光,直接对着哈利说道[mione不见了。]

 

 

Jim:在使用舰长权限调取影像后,他的“原来是Bones搞的鬼难怪我变成鸟雀了”就这样毫无遮拦地传到Spoke的脑海里,面无表情的半瓦肯不合逻辑的把提取液再一次放进了离心机里转身就走。还没出两步,就听见他的舰长焦急地通知他[电脑全舰都没定位到Bones!]

 

 

TBC

 

开学了贡献1500安慰一下。。。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