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论救世主被戴斯特尼送的妈妈的相似性5

Summary:假如某天,戴斯特尼决定随机做个问卷调查,让两个被他规划在同一类的人被选中一起聊聊天,从他们对话中听取不足的话……

 

虽然看过类似的文,但没写过格式可能不大对,大家体谅一下蟹蟹

顺便刚刚看了被诅咒的孩子的精简描述之后表示好了让我们无视那一大票情节,假装全被红物质给干掉了嗯。顺便,Pike老爹还没死。

雷:有Spirk(SK) 和Drarry(DH)cp向

 

完结篇,于是我假装校长和那位先生是假死。老伏重新活一遍去了。

 

 

两个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成年人拿起各自的杯子淡定(并没有)的喝了口茶。就这样过了差不多五分钟,其中一扇落地窗总算有了变化先是一只节骨分明的手就那样伸了出来——然而作为潜藏手控的医生还未来得及看清楚,便看到这只手剧烈的挣扎起来,接着露出了一头红色毛发当这个人,哦,另一只手出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说这位是罗恩了。总之,这个McCoy生平见到的第一个男巫以一种极其糟糕的姿势摔到地毯上——[Mione!感谢梅林你真的在这个地方,你等等——]说着罗恩把头伸回去[哈利!快过来,Mione真的在这里!]

 

赫敏在考虑,哈利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姿势进来呢?还没得出一个结论,便看到哈利顶着算得上是标志之一的乱糟糟的黑发侧身挤进来——[罗恩我都说了你等们开得大一点再进来……马尔福!!你别磨蹭了,是是是有些灰但你还是不是个巫师了,你连清理一新都不会用了吗?]

 

[我还以为纯血巫师不会不记得他们可以用魔法来解决问题?]罗恩说着为自己摔疼了的下巴施了几个减痛咒,大大咧咧的挨着赫敏坐在沙发上。在德拉科施施然走进这个空间时,他恰好看到韦斯理一脸惊恐的拿着魔杖指着一个蓝衣服——噢,这衣服料子看起来很棒,剪裁也很精良说不定可以问他哪家店定做几件别的样式的礼服——的中年男人,接着的一幕,让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麻瓜看着电影里的“魔法”一样的麻瓜。

 

 

 

赫敏一时间在思考罗恩他们到底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等到她抬起头时罗恩已经用了个昏昏倒地想让McCoy睡着。不巧的是医生正拿着开水壶打算加水沏茶,一瞬间强烈的睡意使他陷入沉睡,无力的手让壶中的开水就这样浇到舰队统一的黑色制服裤上。而就在罗恩抬起手的同时,两团亮晃晃的金色发光体出现在McCoy身边,却也没能来得及扶住水壶或者把壶口推开。

 

不过是水接触到地毯的短短数秒内,便可以看到清晰地两个人形,衣着和McCoy同一个款式的人向罗恩举起一个麻瓜手枪一样的东西,那小东西发出一道有些像魔咒从魔杖中发出的光打中有些失措的罗恩,赫敏什么都还来不及做,便看到自己的丈夫躺倒在沙发上。

 

[呃……抱歉他只是晕了过去,我的大副不是有意的他,只是判定这位……]

 

[韦斯理先生。]

 

[韦斯理先生对McCoy有威胁。McCoy应该认识你,我想您应该知道我是James·T`·Kirk,这位是我的大副Spock。]穿这金色衣服的金发碧眼的男子脸上带着歉意,向赫敏解释了一下。

 

[这三位是我的朋友,他们……比你们早来那么几分钟并不知道McCoy是我的闺蜜朋友。介绍黑头发的这位是我的好友Harry·Malfoy·Potter,旁边那个浅金发看起来风骚到不行(这叫个人魅力!!不是风骚!!Draco打断了介绍抗议道),好好好,是浑身散发他的个人魅力的这位大少爷是Harry的丈夫,Draco·Malfoy·Potter.Harry这两位……James·T·Kirk是未来的星舰的舰长,Spock是他的外星混血大副兼丈夫。我很高兴你们现在见面了。]救世主夫夫。

 

[初次见面,有失礼貌还请见谅。毕竟,McCoy也就在医院那些地方有威慑力,其实战斗力真的一般般……呃,你们到底是??]Jim突然反应过来,把唾液咽下[巫师?可是巫师可以是男的吗...不对我好蠢,Merlin就是个男巫来着。]

 

赫敏先用魔咒唤醒了罗恩,这才把McCoy叫醒。刚刚转醒的两人依旧睡眼惺忪的呆坐在沙发上,但Jim已经从不知道哪里摸出来一把剪刀,把老骨头沾湿到现在还发烫的裤子剪开。触目之处一片红肿,但幸好没起水泡。

 

特级治疗师马尔福少爷在丈夫的暗示下有些不情愿的走向那群未来人……要知道作为资产巫师这些年,他年年蝉联预言家日报最有钱的巫师银行家第一这么多年,特级治疗师证不过是为了名正言顺给哈利治疗才去考的,不然他干嘛不在钱堆上数钱睡大觉!!

 

话虽如此,马尔福波特先生还是很专业的进行治疗。在看到“木棍”里发出的光自上而下的痊愈了烫伤的肌肤,伤处神经末梢向医生的大脑传来的舒服的反馈信号,McCoy顿时感觉自己现在十二万分的精神,聚精会神的盯着眼前的巫师,双眼散发出求知的光芒(不,那是绑架犯的眼神。Jim纠正到;Ashayam,那是出于对人才的渴望的眼神,与你看到联邦新系统报告书并说自己一定要为企业号第一个装上的眼神一模一样。大副中肯的评价道。)

 

[所以我们只是来这里把你们带回去。]哈利耸耸肩笑得狡黠像个斯莱特林,[这事估计得上预言家日报的头条了。]

 

[wow!!McCoy你说这件事要是报上去之后,你会不会天天被科学部的人围堵?]Jim拍拍老骨头的肩膀故作担忧。

 

然而,自出生以来智商爆表的现任部长发现了不对劲。[所以,你们都是怎么来的?]

 

[Merlin时期的古教魔法,邓布利多教授让福克斯悄悄传了话,顺便他们两个现在在麻瓜中国说是发现了有意思的不一样的魔法。]

 

[是那种画着奇怪东西的纸吗?]Jim接过话头,[我们追踪到了McCoy的信号好不容易才传送了过来。]

 

[为什么……不,那你们现在可以回去了吗?我们喝完下午茶就回去。]McCoy不耐烦的看着多出来的5人。

 

[呃,我没意见。对吧德拉科?]哈利推推自己的眼镜看向德拉科。对方没有回答只是直截了当的转身走向来时的落地窗这才说了句我到那边等你。

 

[对了Bones,我得提醒你一下这里的感官时间和我们原来的世界不一样,现在我们来了不到半小时,但企业号可能同时失去三个最高指挥官3小时了哦~]说着和Spock依靠在一起,[beam us up,Scotty.]粒子完全转化传送的时间看起来又快了不少,医生和女巫总算意识到为什么这群平时添麻烦给他们的友人居然会放弃和自己丈夫亲热,反而在找他们……

 

[下次再见一面?]目送自己丈夫最后一个离开房间回到原世界,两扇落地窗总算收缩进墙体再不见踪迹。

 

[我觉得我们可以每周都来这里放松一会?比如看看麻瓜电影怎么样?]南方绅士不那么优雅的起身,转身背对房门。

 

[当然,毕竟我们都需要分享育儿经不是吗?恢复如初。]

 

空无一人的房间回归平静,但在几个人不知道的隔壁……

 

[看样子我们可以少操心这两个孩子了。]一身常服的灰白发老人,神采奕奕的面向对面的白胡子老人——在胡子老人面前他看起来反倒年轻了不少。

 

[看起来是,看来destiny总是喜欢玩救世主的游戏啊。]阿不思·邓布利多起身,打了个响指,变回一个俊美的年轻人,整理好衣袍后这才和对面的人打了招呼,[两天后的中午,我会带些正宗的中国点心过来。]在得到对方说会带一些外星甜酒还有最新的控血糖药剂之后,收拢身上漂亮的白底金线巫师袍,走进一个高大的木柜里。

 

[而且总是会配备导师、非血缘妈妈、相杀到相爱的爱人、可靠的朋友再来一个足够有意思的反派吗?真希望戴斯特尼下次可以换换设定呢。]Pike想了想,末了仰头睡下去,渐渐感觉自己的意识回到了位于旧金山的家中。

 

说不定不久的某天,本应该环抱爱人醒来的救世主丈夫,会惊讶的在一个相似的地方发现先前打过照面的那个巫师(/混血外星人),然后分享怎么才能成为自己爱人最棒的后盾吧。

 

FIN

 

大家选旅游系专业一定要慎重!选旅游系专业一定要慎重!选旅游系专业一定要慎重!课业还真的是很繁重的,每周都有技能实训和实训需要自己做的ppt,导游词导购词(倒地不起)感觉我写推销会比写同人好多了orz.每次做题第一次都只有十几分真的心累(虽然第二次看过答案就可以70+)但没几天你就不记得过春节的少数民族还有壮族还是黎族傣族了……我去复习了爱HP爱ST

不会发长文章那个标题图怎么回事。。。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