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关于海涅酱的一定身份推测后续补充

上完课了就继续放飞自我_(:з」∠)_
今天刚看完第九集,官方放出来了一些漫画没看到的画面,海涅抱着木头迎战几个看起来像卫兵的人。维克多在身后看着应该是受伤了,在之后,便是一只蓝色袖子的手满是血污。

首先,如果按照之前的设定来推测关于海涅的罪的话,他应该有动手杀过人,那么假设这应该是维特根斯坦因家族的人。而奉命处理动乱的维克多也被追杀……——可是不至于穿着制服来追杀王族啊,而且那身衣服,不可能这样违抗国王,那么就应该是已经正式被封为王国的王太子了所以衣服颜色和国王一样。

那就可能是敌对的其它王子,和维特根斯坦因家族合作,用抓捕海涅(应该用了化名或者代号,不然不可能瞒住所有人)的名义去逮捕,追杀。

双方设计“海涅”挟持了王太子在混乱中王太子受伤,最后不治身亡来搪塞世人(连凯和布鲁诺都能被诬陷这估计也做得到吧)

于是出现了动画里那三幕,而海涅也没办法洗脱罪名。在多年来,唯一认可的友人受算计重伤情境下,自己屠杀了家族的掌权者,自然会被报道,无处可藏。

其它野心家狗急跳墙,毒杀了老国王,维克多匆匆率领亲卫队夺回王座18岁加冕。闻风而动的邻国乘新王上任根基不稳,发动战争。

这时候维克多找到狱中的海涅(化了妆,稍微易容了)让海涅做自己的幕后军师(毕竟早前的动乱其实算是海涅策划的)。在合作下,古兰兹来赫的军神王诞生。

海涅在王宫可能做过什么事,才有他说本不该来到王宫,但第九集还是哪里有说当王室教师是第一次进王宫。现在一时半会还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有可能他在维特根斯坦因家族时的计策 ,便有伤害老国王的部分所以感觉自己对不起王族吧。看看后面的线索在重新思考一遍吧。

转折是在战场上救下的普通人一家四口(总之就是战争受害的平民),两人在护送一家人回去,亲眼目睹之后立下了动画里那个为了国家和家庭而努力着的的决心和誓言。

维克多做他的国王,“海涅”则是越狱来掩饰行踪。在报纸上短短掀起一阵风浪之后归于平淡不再有人提起。两
人一直保持书信联系是通过教会。而海涅则继续丰富自己的见识,四处奔波四海为家这样,以便可以帮上维克多的忙吧。

然后就一直这样生活,直到维克多拜托海涅接任王室教师一职。

早先用的是化名所以伯爵一时半会儿也查不出什么来。

其实已经被官方打脸了,但我还是想推测一下,不知道第一季完结时会不会告诉我们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

依旧坐等官方爸爸打脸,私心打个国教组的tag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