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国王的考试奖励

为高考应援打call啊

[啊~( ̄▽ ̄~)~海涅你来啦?]古兰兹来赫国王,维克多•冯•古兰兹来赫今天也有在好好的完成工作。

[嗯。这次是我喜欢的雄狮,要来吗?]依旧是一支篮子一支葡萄酒两支玻璃杯。

[呐,海涅既然连财政大臣都可以做得比我的长子还好,那么]维克多倒好两杯酒递过一杯给端坐椅子上的海涅,[我相信王室教师阁下,对应教育大臣的职责也是十分清楚的?]

[嗯]浅抿一口红酒,便小心的将杯子放回玻璃桌上,还是醒醒酒再继续喝吧[古兰兹来赫国中,王室教师一职和教育大臣是平级的,这也算是对学者的最高认可之一。]这样子规规矩矩的不会挑出错吧?

[这个我知道啦,不是让你解释教育大臣和王室教师的职责差别啊海涅酱。]维克多差点呛进一口酒,腾出一只手朝超担心他的,屁股离开座椅了的“友”人摆摆手。

海涅登时以一副鄙夷的布偶姿态向军神王表达自己的不满,(那个“酱”是什么意思?生气生气)[撒,到底是什么事?]

[就是今年的升学选拔考试,我想拜托海涅来主持呢。]将变得更小只的布偶海涅抱在怀里,像小孩抱着泰迪熊公仔一样,沉声咬着海涅的耳垂[我的手下告诉我,教育大臣光是出完考卷就精疲力竭了,这可怎么办呢?]

[我明白了,明后两天的考场纪律和安排我会处理好的。对了,我想申请让几位殿下可以观摩整个选拔考试的运转过程,以及首都警察和两队骑兵的调配指挥权。]海涅尝试着逃离耳边的热源,[维克多!!!]语气带了着急,显得急切。

[海涅这么厉害,只要你想的话我根本就不是海涅的对手呢。]更加大胆的,将手伸进了王室教师衣衫的下摆。

[……]终于忍不住原谅身后这个道貌岸然的家伙!!海涅一低头,眼镜反光到看不见殷红的双眸,一个发力从军神王的怀抱中抽身空翻,一个发力倚靠椅背…身高不够,椅背来凑…给军神王来了个过肩摔,但并没有松开手。

[这两天的工作结束之后,我会满足你的。所以现在,别任性啊。]就着没松开的手,单膝跪地给摔倒在地的王行了端端正正的吻手礼。

[要是我当年任性点,你也不用躲躲藏藏这么些年了。现在又一次次麻烦你。]覆盖在那双比古兰兹来赫的百合还要深具魅力的蔚蓝双眼的修长的手,缝合细致的白手套转为深色。

[啊,是啊但现在是为了古兰兹来赫这个国家的未来,我是心甘情愿的为了这个未来而努力着的啊。]海涅将维克多从织金地毯上扶起维克多。把酒杯重新拿起分给维克多和自己。

[那时候,还真是多亏了你给我的疯狂补习了,不然我可能要成为王家第十二个没考取王立学院的王位继承人了。]回想起那时的自己,在笔试上因为战争而拉下了不少数学,天文哲学的知识,就像自己的莱昂哈特一样痛苦的学习可老师和王室教师怎么都教不好。无奈之下,他只好找海涅躲在王立图书馆的古籍藏书室里接受补习。

[那么,陛下,我去准备协助教育大臣,确保选拔考试的顺利进行。先行告退了。]喝了大半瓶酒之后,海涅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仪容,这才到推到门边退出门外。

室内的国王,隐约听得到王室教师和门卫的道安声。确认人已经走远了之后这才抑制不住唇角的笑容,虽然肯定没有瞒过海涅酱就是了。

那时候,为了让自己放松复习考试,海涅甚至答应他只要做对一份卷子正确率达到95%以上就可以索吻,而只要他考上了,位列前十便会一直辅佐自己,成为他最强的助力与宝剑。

回想线————————

[呐,海涅酱。为什么不是要求第一呢?]完成了一天的恶补,维克多将头埋进海涅的颈间放松而贪婪的闻着海涅的一缕清香。

[王不一定要自己样样都是第一,因为那是你的臣子的工作。王要做到比这更复杂,而维克多,你是我遇到的所有王族中最有这份天赋的。]见他休息得差不多了之后,海涅合上了自己手上的教案,[我做了一些草莓果酱,你带回去吃吧?]说着打开手提箱拿出了两罐红得诱人的果酱……[和海涅的眼睛一样漂亮,一定会很好吃呢。(๑>؂<๑)]接过果酱,准备离开的未来的王对着红发的友人说——

[海涅几乎做什么都是数一数二的厉害,那么以后也会是我的臣子,和我一起载入古兰兹来赫,乃至全世界的历史中吗?]说着,他偷亲了海涅诱人的唇,便疾步走出藏书室——他才不要被海涅打呢,这让他把脸往哪搁啊?

喝完最后一杯酒,他打开抽屉的锁,检查了一遍之后再重新锁上。里面静静地躺着他当年的考卷和今年教育大臣和编写组呈递给他的密封试卷卷宗防止有人偷偷换题。

海涅就是他的栗子蛋糕,度过了考试。对于明后天的考生们,也许录取之后的公款旅游和前二十人才能有的王宫书房一年期使用权在吸引着他们吧。大家为了国家的未来,要加油啊。

FIN

希望赶的上六月六吧。暗搓搓写给朋友的高考应援。

现在星期四……对我看完十一集发现,海涅基本上,根本不可能给维克多补习啊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1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