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企业号舰桥的小公主 17

(和Jaylah篇是姐妹篇章,时间线设定在Jaylah事件之后,不然对小公主Joanna太不公平了。相较于Jaylah的故事,Joanna的故事是相对傻白甜的讲述小公主被大家宠着。)

———————————————————————————————————————

可以确定的cp有Spirk(SK)  Uhura和Scotty  

会用到一些星舰学院里的设定。

富兰克林号事件之后,企业号尚在修建的时候,Jaylah已经入学了。所有人都有着新的任务。此时J妈和第二任丈夫不能带着十岁的Joanna一起去。好心的继父说服了J妈联络了Bones去照顾小公主。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已经不记得前面的剧情了,我看着最早的剧情填了哦。

拖了一年了,我都要大学毕业了我当年的坑居然还在,看着最近的话题——流浪地球总觉得会不会哪个平行宇宙里的星际舰队穿过虫洞施以援手呢?(没看,真的不多想)……而最近一年小甜饼和玻璃渣都好多吃得一本满足,结果就是没有继续填坑了。

 

Joanna篇

 

比拼剧本揭晓,电影中罗慕兰人以中子导弹损毁了所有高功率的传送机,这代表了他们需要……修复传送机!!中子弹破坏的部分是传送机的内核,高速穿透的中子阻拦了传送机最核心的微计算机线路顺便破坏了发讯器,它们计算的是传送地点和所需能量,发讯器临时储存转化的粒子编组之后开始传送,但原件被穿透不能再正常工作发讯,也就是说如果贸然传送他们可能会和那条将军的狗一样不知道是被分解了还是不知道是不是被传送到了德尔塔象限去了。

 

幸运的是,这次他们不用猎犬来做检验对象了,是标有编号的检验金属块,传送到指定地点,因为并非所有参赛人都会有该专业技能所以只要传送到指定地点的检验金属质量没有减少原质量的5%便可以算是过关。顺便一提,迪士尼声明他们会提供一份标准执行手册,只要按照步骤完成就算是普通文职都可以没有问题的完成。

 

显然这是一道送分题,Joanna这次实在是赚大发了。按照剧情来,还有一个外交任务就是结交盟友,但只是唯一一个他们垫底的项目了,毕竟原住民的原话就是不喜欢“他们身上的金属粒子味儿”,作为过去三年基本都住在星舰上的人,沾上特制的航天金属,他们也洗不掉的好嘛。好在队伍里两个孩子一点都不在乎,其实Robert和舰队也是沾亲带故的,他的两个妈妈也都是舰队的,大多执行短期任务而且一定会有一个妈妈在地勤工作照顾他。这也是为什么他特别喜欢星舰的原因。

 

很快,活动的项目就结束了,接下来便是分数统计决定出晚上的游行顺序和位置。在第一个飞行器上的便是总积分在各自阵营当中第一的白色公主和白雪公主,接下去便是按分数排列。很快,在投票窗口结束之后,不出五分钟便公布了名次,Joannna在外挂团队助攻下总积分第一,和位列第一的白雪公主同乘第一架飞行器。Any则总积分第五而小组排名第三的,两人分别乘坐第一和第二个游行车。对孩子们来说这很方便,对潜在者来说,似乎也可以顺便的一举两得。

 

而Jim也找到了McCoy,l两个工科生好不容易在信号纷杂的乐园里,联系上了卡安中校所属的情报局对接下来的攻击做好了布局。

 

 

晚宴大厅,2020时

 

本该是不少团队齐聚的地方,然而负责人却发现少了不少人。忙拉住一个骑士长,一问才知道,不少人嫌弃晚饭吃得不自在和昨天同一个地点不开森。于是组团潜逃享用酒店里的晚餐。

 

[这还真是,感觉白瞎准备了这么久。]负责人拿手挡住脸,轻轻的叹息。

 

与此同时潜逃回酒店的一大帮子人在几乎空无一人的餐厅熙熙攘攘的海吃胡塞,难得是全包式自助,总感觉要吃回本??

 

但是在孩子们撒丫子在餐厅里往自己盘子里堆砌喜爱的食物并就“谁能堆出一个更高的冰淇凌松饼塔”开启了大混战,很快,网路上的转播也列出了这几个偷跑到别的地方开吃的小朋友们。评论区里满是求求你们停手,我不想现在出门买冰淇凌!!和我已经把超市的草莓冰淇凌抢购完了。这些豪言壮语,甚至各大冷饮公司都在此时机打广告好好营销一波。

 

相比起其乐融融的孩子们,政府任职的那些心思缜密(肮脏)的大人们不动声色的交换了现有的情报,打算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解决,他们这群平均三年表演一次大型舰队招新宣传片的老胳膊老腿,并不想尝试Bonsy的学生们搞出来的再生仪,毕竟上一个鼎鼎大名的黑科技正是把将军爱犬搞丢的轮机长,所以切身体验还是免了吧。

 

很快到了晚上的巡回花车,到了新世纪,燃放烟花这种污染大气环境的庆祝方式早已被取缔,人们直接将游乐园本身打造成了一座露天的全息5D影院,和真的放了烟花是一样一样的。而人们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几个不那么自然的游客被悄悄带走,一切都在看不见的地方归于平静,度过了愉快的周末后,Joanna在内的所有孩子们都收到了通用券大礼包,迪斯尼的各个景区欢迎他们在假期的时候和家人在园区里享受整整一周顶级待遇,至于Bones到时候应该怎么请假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什么?!请假?我们不应该是作为学院教师吗?我不应该和亲爱的Joy一起度过美妙的一周?]来自医生的咆哮。

 

 

最后,Clinton议员在事件秘密结束后一个月后的议会上正式宣布联邦和罗慕兰达成了一项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作为巨大贡献的罗慕兰组织乔兰正式展现在所以联邦居民和罗慕兰居民面前。法务官正式解除了对乔兰组织中前政府雇员的全部指控,允许他们回到居住地,只不过需要接受为期三年的监视任务。

 

[Jim boy?]对上老骨头不怀好意的微笑,Kirk觉得自己有点寒毛乍起,[你似乎和乔兰里的某位美女有过一个愉快的一学期?包括心灵交流?]

 

在之后?舰长被大副带回家好好查看了里里外外的记忆,之后James·Kirk旷工一星期,其课程被实践课顶替大概就是夫夫两个的妥协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