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企业号舰桥的小公主 3

(和Jaylah篇是姐妹篇章,时间线设定在Jaylah事件之后,不然对小公主Joanna太不公平了。相较于Jaylah的故事,Joanna的故事是相对傻白甜的讲述小公主被大家宠着。)

———————————————————————————————————————

可以确定的cp有Spirk(SK)  Uhura和Scotty  

会用到一些星舰学院里的设定。

富兰克林号事件之后,企业号尚在修建的时候,Jaylah已经入学了。所有人都有着新的任务。此时J妈和第二任丈夫不能带着十岁的Joanna一起去。好心的继父说服了J妈联络了Bones去照顾小公主。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Joanna篇

     

抱着自己的委屈得大哭心肝宝贝,McCoy强行忍下自己想往那几个已经到底不起的孩子在扎上几针的想法——该死的如果他不是医生那么他一定会偷一把相位枪!!感受到自己的底衫都被浸湿,McCoy边继续安慰边想到正常的十岁孩子(Joanna设定成十岁这样)哭了这么就并流失了这么多的水分会怎么样?——该死的Jo再这样哭下去会脱水心悸的!这孩子体质本来也不是像Jim那个总爱乱来的臭小子一样。

 

想到这,McCoy用他保养还算得当的双手提他的小公主拭去涌出的泪水[Joanna,你再这样哭下去,眼睛会哭坏的。下午爸爸给你请个假,和爸爸的同事们一起去你想去的地方好不好?]看着Joanna红肿的双眼,Bones赶忙从医疗箱里拿出他的仪器来治疗他宝贝的双眼,[亲爱的你感觉好些了吗?]周围的孩子们都是压抑不住的惊呼,Joanna的爸爸可比医院里的医生都要厉害多了。

 

[好,好多了嗝,没有刚刚那么疼,了……我想去迪士尼,这个月里他们嗝,有活动,妈妈本来答应我带我去的,但是,但是妈妈她又有事走了……嗝]刚哭完的孩子控制不住的抽噎,打了几个哭嗝。McCoy轻拍着孩子的脊背[那这个周末daddy就带你去,在那里住上整个周末好不好?]在怀里的小女孩将双臂环上爸爸的脖子,将自己的头埋进手臂和爸爸的脖子之间点点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蹭的McCoy的下巴有点发痒。

 

在确定自家的小公主累得睡熟了才小心翼翼的将她抱起,刚被传送过来的Jim发誓之前他让Bones去拆鱼雷时Bones都没有这么小心!!到底是亲生的,甩开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他走向被打断上课的老师,毕竟总要有人来负责善后处理,现在就被人投诉了可不好,他的银女士还在造船厂等着他去接呢~

 

在校长办公室里,人们都刻意的放轻说话的音量,以免吵醒小McCoy。

 

[校长先生您好,我是在校生Joanna·McCoy的生父Leonard·McCoy。这几位是我工作上的同事,对于今天发生的一切我感到很抱歉,但我相信任何一位家长都不会袖手旁观。]说着还狠狠的瞪了跟到办公室的那群挂彩的熊孩子,当然,那四个被Bones亲自教训的的正躺在校医室里。

 

[哦,这是当然。他们的家长正在过来的路上,我相信大家可以达成很好的和解。]招呼好了所有人落座后,校长叫来了她的秘书为所有人准备茶饮。就在一片静默中,Joanna慢慢的转醒,睁着迷糊的双眼看着自己爸爸残留着胡茬的脸庞。[Daddy?]因为才大哭过,Joanna的嗓音是沙哑的——就像Jim那个臭小子在Khan事件之后虚弱的醒来时简直一模一样Leonard·McCoy这样出神的想到,随机将这见鬼的想法使劲甩出了脑海,将注意力放回自己宝贝的身上。

 

[亲爱的你还要在休息一会吗?]医官担忧的看着Joanna,这就是他那老童话中的公主一样的孩子,她值得一切美好的但他给不了,至少他可以往那些惹他宝贝哭泣的小混蛋的脖子上扎一针。Joanna摇摇头,只是一言不发的在McCoy的怀里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

 

到齐了的舰桥组除去一个不善表现情绪的半瓦肯人之外,都带着谕挪的目光看着大小两个McCoy。碍于在孩子面前发火不太好,医官仅仅在心底里给所有人——除了大地精都记上一笔。不过半杯茶的功夫,其他十个左右的孩子的父母便到了校长室,这下子,犯错了得孩子都羞愧的低下头。

 

[先生们太太们,我是James·Tiberius·Kirk,我与我的朋友Leonard·McCoy先生代表Joanna·McCoy的监护人。虽然开头是孩子们的事情但我们]Jim指了指穿着制服的其他人,[确实对你们的孩子有实质上的举措。我希望你们可以先充分的与你们的孩子进行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带着他招牌的笑容鼓励受了教训和瓦肯说教而变得焉巴巴的男孩们主动向他们的父母坦白。

 

男孩们在大英雄的鼓励之下,慢慢的走近自家的爸妈表示也就有点点痛但还没妈妈平时打的疼(有几个倒霉孩子当场被自己妈妈笑着揪耳朵发出了嚎叫……Joanna不免抖了抖)然后就是坦白自己不该欺负女同学,同学很好人原谅他们了blablabla。

 

尽管有些家长依旧不满于自己孩子被别人惩罚了,但这件事还是自家熊孩子有错在先欺负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实在太过分,对方态度诚恳便不多纠缠不放(有位妈妈甚至表示这父子俩她回家后一定好好管教,还送了Joanna一包糖果这才把自己家的两个男性领走),商量了做个后续检查没有后遗症之后就让这事过去了。这个时代无非是孩子调皮惹事,没必要闹大来像那些二十一世纪那些蛮不讲理的老古董一样。

 

在一切顺利谈拢,所有孩子经过医用三录仪的检查没有任何情况之后,今天上午的这场闹剧算是解决了。[Bones,我和Spock回一趟总部,毕竟我们今天擅自修改了传送器的坐标,自从引力子协会之后这东西又多了几个安全条例你也知道的,晚上选好地点了发我PADD上就好。那么,Joanna晚点见?Jim叔叔很快就会回来陪你~]像个没有长大的男孩一样调皮的超Joanna送了个飞吻,被Bones一脸嫌弃的挡掉。

 

[Daddy你今天好酷!]Joanna小公主亲亲她的国王爸爸。

 

[那么,我的小甜心,你接下来想去哪?在这周末去迪士尼之前的课余时间里?]Uhura从Bones手中抱过Joanna带着她走向女更衣室,顺便不着痕迹的询问这个可爱至极的女孩的想法,感受她柔顺的黑色长发。

 

 

TBC

感觉写的没之前好,写不出小孩子受了委屈把自己哭的红了一张小脸还不住打嗝抽噎却还是想告诉大人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想要什么的状态来……sorry,Joanna还有企业号的各位和继父Wood先生。


评论 ( 4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