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论救世主被戴斯特尼送的妈妈的的相似性2

论救世主被戴斯特尼送的妈妈的的相似性2

 

Summary:假如某天,戴斯特尼决定随机做个问卷调查,让两个被他规划在同一类的人被选中一起聊聊天,从他们对话中听取不足的话……

 

虽然看过类似的文,但没写过格式可能不大对,大家体谅一下蟹蟹

顺便刚刚看了被诅咒的孩子的精简描述之后表示好了让我们无视那一大票情节,假装全被红物质给干掉了嗯。顺便,Pike老爹还没死。

雷:有Spirk(SK) 和Drarry(DH)cp向

 

[我相信我们现在只能等待?]在用过所有的探测类魔咒之后赫敏端着一杯热可可,优雅的做回座位上。

 

[也许,而且难得遇上一位迷人的巫师,我不介意。]医生试过了呼叫电脑,但除了基础功能电脑无法向外部请求数据——他现在无比感谢他的爱乱来的舰长前些天和轮机长一起在他的寝室安装了一台小的复制机,这让他和一位女巫不至于饿死。

 

[现在,我相信你可以叫我赫敏。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呃,你知道的让我们像个妈妈或者爸爸一样的为他们忙前忙后的哈利和吉姆。]无聊、难得空闲的现任魔法部部长随意的甩动魔杖,现在,他们在一间维多利亚时期装潢的起居室里,看着不断变幻的魔法屋顶偶尔甩出一朵烟花

 

医生拿着PADD录了会像,就百般无聊地打开他还没完成的抗体分析,继续完成他地研究工作。直到赫敏察觉没有回应,再问了一遍之后,医官才抬起头离开数据的怀抱。

 

[um……sorry 我刚刚在工作,叫我Dr.McCoy,McCoy就好。你先来?]美国人将PADD放回了茶几上,端起自己的那份热茶,小口的啜饮着,防止自己烫着舌头。

 

[我说过他是救世主,其实在开始所有人都叫他“活下来的男孩”,在黑魔王伏地魔——汤姆·里德尔在得知一个预言,一个男孩将诞生并有打败他的力量时,他选择防患于未然,但他只成功杀了哈利的父母,在他对哈利下手的时候梅林决定的命运让他消失了。]赫敏叹了口气,[他童年在麻瓜姑妈一家过得很悲惨,那根本不该是任何一个正常孩子会得到的童年。他们把他当仆人,让他睡在狭小、漆黑和蜘蛛遍布的碗橱里!他的生日在11年里从未存在过!]女巫的语气变得激动而焦躁,在良好的家庭里成长她在隐隐约约察觉出哈利的不对劲之后便开始把这个肩负太多期望的朋友当作自己的孩子。在躲避伏地魔和食死徒追杀的那一年,三个人在无数个夜晚相互安慰。她永远忘不了哈利那支蹩脚的舞和表情,那一年的他们都还是那样的稚嫩。

 

时间欠哈利11年的童年时光,那么就让她来给哈利。

 

[看来你对那些没有付出,反而对哈利指手画脚的人们很愤怒。]医生忍不住比对那个在穿梭艇里结缘的大男孩的身世,[Jim ,和哈利有点像。这个世界的他在出生的那天他父母工作的星舰遇到了跳跃时间的罗慕兰人,结果他只当了12分钟舰长的老爸牺牲自己救了800多人。英雄舰长之子,可是整个联邦这么多人就没人关注他妈妈把兄弟俩留给了操蛋的继父。结果他就这样烂在泥里直到17岁被克里斯将军把他捞出来塞到星舰学院里。]医生的眼睛里满是嘲讽,摆弄着PADD里的私人研究版块,两个最格格不入的新生怎么都放不下对方,一次次敦促对方去睡觉、从酒吧里捞人……虽然最后变为是他单方面的给这臭小子擦屁股。

 

有时候他怀疑他到星舰学院最大的收获就是有这么个“儿子”。

 

[不过为什么我们说这么沉重?我可不想就这样操心Jim,被这家伙知道了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医生撇开头,试图用喝水的动作遮掩自己的尴尬。无视一旁的女巫了然的眼神。

 

[说点别的?]五分钟后,医生还是开口了。

 

[哈利在黑魔法防御课上特别有天赋,和他家族的人一样,仿佛永远充满精力。对了,就遗传天赋来说魁地奇是他家的标志天赋。]赫敏打了个清脆的响指,一把火弩箭就从房间里飞出来直直的停在茶几上方,[这是火弩箭,目前最快、造价最贵的扫把,巫师们的打魁地奇的工具。]

 

McCoy仔细的端详了这把看起来造型精细的扫帚[原来你们真的会用扫帚飞,我还以为那是旧时代人随便编的童话。]听到这话,火弩箭甩了McCoy一个巴掌,[嗨!你们扫把还有脾气。]老好人骂骂咧咧的走回房间拿了个真皮再生仪把扫帚尾刮破的小血口治疗好。

 

期间,罗恩的火弩箭被女主人严肃的批评教育了一番,作为一把除了会飞也就长的比较好看以外和拿来扫大街的扫把差别不大的飞天扫帚,飞回房间时让McCoy莫名看出了一种期期艾艾的怨妇感。

 

[Jim倒是个指挥天才,他简直就是注定会成为舰长……虽然没有预言这玩意儿,但另一个宇宙来的大地精说不管是哪个宇宙,Jim最终都会是企业号的传奇舰长,企业号从此就正式成为绝对的旗舰名了。]说着点出PADD里企业号新拍的征新全息投影给赫敏,[他和轮机长管这船叫银女士。]

 

[她的确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船,我是说飞船。]赫敏看到舰内设施时不免睁大了眼睛,[你们就像魔法一样神奇。]

 

[但你们才是真正的魔法不是吗?我来自上百年后的未来,任何足够先进的科学技术在刚开始时都像魔法一样。但魔法才永远对普通人而言十分神奇。]

 

[可我都要羡慕你们了,要是哈利也可以这么听话就好了。我们准备一个下午茶吧~]优雅的将自己的魔杖从内袋里抽出指向自己的房门,念了几句简短的咒语。

 

饶有兴致的McCoy便见房门自己打开来一整套茶具,先是托盘再到点心架随后是茶壶、茶杯与茶托和点心们悠悠晃晃地飘到合适的位置,轻悄悄的着陆。

 

[请,我可以保证这里面没有任何恶作剧糖果或点心。]赫敏想起了办公室里的那份关于韦斯理魔法把戏坊的家长联名投诉报告……霍格沃兹就算了,为什么连德姆斯特朗、布斯巴顿甚至隔着一个大西洋的的伊法魔尼都有家长往找他们投诉?

 

[巫师的恶作剧糖果?你这里有样品吗?]三两下解决掉小蛋糕的McCoy表示我佷感兴趣。

 

[Um……饼干飞来!这是金丝雀饼干,三到五分钟变成一只金丝雀。]赫敏召来一小袋子饼干给McCoy,[也许下次我可以拜托你其它事?我们同时代的麻瓜检测不出魔药一类的成分,也许你们足够先进?]

 

[当然,这是对医学的贡献。]McCoy喝完了瓷杯里剩下的茶,把杯子放回茶托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一手捶着酸疼的脖颈一手拎着饼干走回寝室[先睡个午觉,我们再想办法回去吧,我们都在这里大概只要担心那两个长不大的救世主男孩。]

[午安,来自未来的医生]女巫只消一个清理一新,也回到房间准备来个舒适的午睡。

 

 

McCoy的场合

 

渐渐转醒的McCoy发现自己是被早上的提示闹钟叫醒,迷迷糊糊中侧着头看着床边那袋据说可以把人变成金丝雀的饼干医生走向了卫生间……[Holy shit!你在用洗手间怎么不打开提示灯?!……我回来了?]

 

[Dr.McCoy?你今天不是只用值Beta班次吗,怎么这么早就醒了?……您是想去叫舰长去吃早餐对吧!那您稍等我很快就好!]隔壁年轻的黄衫小伙精力旺盛,一看就是要去值班赶着到餐厅吃早餐。

 

 

赫敏的场合

 

[Mommy~哈利叔叔刚刚过来说和我们一起吃早餐,你快起来啦~]罗丝扑上来压在赫敏的身上,令赫敏联想起了麻瓜们养的哈士奇。然而她发现小圆桌上的点心实实在在的少了应当被吃掉的几个。

 

[去叫你弟弟,妈咪一会就好。]赫敏从枕头底下摸出了那支“无针注射器”想到这里是一剂来自未来百年之后的特效营养剂,也许可以有效让哈利增增重。

 

TBC


年二十八,大扫除……我都不知道原来书房这么多灰orz新春将至,大家都团团圆圆过大年(联邦党的亚裔们还是过春节的吧?张秋她们也会在英国魔法界里过春节的吧~)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