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古兰兹来赫の临时大臣

临时大臣
简介:啊,被作为友人的国王威逼利诱的,当了教师又要当他的大臣吧。偏偏还和他王后娘家人有关,真是感觉早知道这么麻烦就不答应他来王宫了。

所以,海涅你真的不要我了吗?(可怜兮兮可怜兮兮的军神王)

嘛,我所喜爱的红葡萄酒——

我酒窖里的都是你的!

就是这么一回事,毕竟实话实说我放心不下他一个人。

那,王室教师阁下您与陛下的友谊还真是与众不同呢(๑>ڡ<)☆

陛下,南部的边陲提督来报,斯托克家族最近变得不安分了,他担心会发生动乱,所以请您的旨意使者还在门外等候,您意下如何?

传召他吧,我就在这里接见他。你现在去备下一桌宴席等会结束后招待我这小舅子的使者,再记得通知母后和我其他孩子们届时出席,阿黛尔也来。

是,属下明白了。

等等,新来的王室教师阁下也通知出席吧。

是,那么属下这就去准备了。

去吧。

TBC

ⅰ 父王的筵席

     时值冬季,这时的首都正式进入了贵族社会的社交季,王宫维雅伊斯布鲁克相较于往日看起来似乎分外华丽多了五六分。平日里富余的客房屋舍竟然是再空不出来半间,在国王陛下于十月第二个星期六正式宣布社交季开始前,所有前来的贵族都在加紧采购,置办礼单。

     因为房间紧张,海涅这几周不得不允许四位王子同时在自己的房间内学习。今日的学习是社交季传统和历史,所以,社交礼仪中的一环——下午茶也在教学实例当中。正当布鲁诺和里希特争执到底是大吉岭红茶好喝还是锡兰红茶好喝结果被护兄心切的第四王子莱昂哈特一句“中华红茶最香了,就是加块糖都破坏了味道”两人停了下来,一脸奇怪不解。
    
      随后布鲁诺反应过来,夸赞自家弟弟莱昂哈特“真的是长大了,之前提出的众筹保险也很棒。”边说着,极尽温柔的揉揉莱昂哈特璀璨的耀金发。

      一旁的凯,柔和了眼眸,也凑上前去抚摸ふわふわ的四弟,唯有里希特难以置信的把布偶版海涅双手举高,认真的问到“三三,你是不是在给王兄补课了啊?”

     布鲁诺眼神一凛,背后燃起熊熊烈火稍推有些下滑的镜架掩饰他眼底的精光。哦呀,布鲁诺王子,这是想再多多学习吗?海涅默默在自己的内心备忘录里无声的给布鲁诺王子的课程注上了补充说明。

     正在兄弟四人挤作一团时,房间门被礼貌的敲了三声,一个温润地满是磁性的自我介绍在这之后响起:打扰了,在下是陛下的随身侍从。

     看着闹做一团的四兄弟,海涅无奈的小步挪到门前,轻轻一跃打开房间门。金发的侍从依旧笑得温暖,贴心的弯下腰减小俯视感对视上海涅明亮如宝石的红色双眼。

       “国王陛下要招待南方提督的使者,请各位殿下与王室教师阁下一同出席。”

       “我知道了,我与各位殿下都会准时出席。”

       “那么,在下就去办妥陛下其它嘱咐了。在下先行告退。”

        南部提督,记得是那个女人的弟弟,倒是个人才怕是南部有变,才会派使者前来吧。唔,现在的我只不过是王室教师,大概也只是为了指导尚未成熟的殿下们吧。

        经过这么一下,今天教学安排便被改动了。在国王的宴会之前,海涅决定将剩下的课程安排到明天。那么——

        “各位殿下,我们现在将开始突击授课南部边境的礼仪文化和历史与近况。”

        “欸???——”

        除了凯和布鲁诺,剩下的两位一会学习无力一个痛惜自己轻松的礼仪课的流失不免惊叫出声。

        啪!——这是海涅如拔剑一般抽出教鞭,拍打了光洁的石质桌面“这是国王陛下的意思。各位殿下请继续接受指导地学习你们今晚可能会用到的知识,以上。”

TBC

很不好意思的挖坑了,感觉最近生活中多了好多坑,所以挖个老师的坑來填。请大家多多光照哦(⑉°з°)-♡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