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一点关于海涅酱的身份推测

就是不想做作业放飞自我的产物啦。
因为有品酒选修课,所以突然搜索了一下拉菲还是拉图的掌管家族罗斯柴尔德,跳出来欧洲三大家族其中除了罗斯柴尔德就是海涅老师的维特根斯坦因(翻译过来不一定有“因”)。联系了一下第二话里布鲁诺王子的论文提到的三十年前的动乱和海涅的身份最好不能被再多的任何人知道这点来看就有了——
维特根斯坦家族三十年前想干政夺权,于是利用矛盾让受家族控制的银行制造恐慌,被王族成功度过危机主谋被审判。而剩下的家族成员被严密监控做回普通人生活。大概是这一年,维克多和海涅分别出生了。

十来年后维克多差不多要继承王位(可能太上王生病了之类的原因),边境突然发生了巨大的不安,火药味浓厚冲突不断,只能代替国王前往解决。然而在出访的路上被追杀,这时间段内遇到的海涅,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许下了海涅会在维克多需要的时候帮助他。作为交换的则是海涅的保护让不受家族的影响老师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从家族发生变乱时,刚好出生的海涅,被全家人认为是一个神的旨意,高压要求学习,不达到要求就没饭吃,还会挨打。(海涅酱对莱昂哈特王子说的他只是不学会就无法活下去这点来看恐怕惩罚很严厉,而且要瞒过王族的眼线就会更……)持续到十来岁的时间里,本在长身体的时候因此耽误了往后的身高(这种情况现实里面确实是有)在这个时候海涅的学识能力在残存的家族里当之无愧的第一,而之后诞生的孩子没有这么残酷的教学能力远不及海涅。所以家族利用修生养息十余年的力量,骗海涅是考试,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谋划策制造了混乱。在无意间发现自己被骗造成了人间地狱后出逃,就是这样阴差阳错和维克多结识。

大概就是因为怕国民迁怒所以海涅的身份不能说吧?
私心打了个国教组的tag

坐等官方爸爸打脸_(:з」∠)_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