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ong And Prosper
–Peace And Long Live

高考加油之——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上)

还有十来分钟就要到六月七日了,即是端午,也是2019的高考,所以临时码了这样一篇应援。

我流私设abo世界观,不然很难让他们谈恋爱啊不是吗?全文小学生文笔都木有,简直就是幼稚园小朋友文笔,但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ヾ(´∀`。ヾ)沙雕向甜饼,cp是喻黄+周叶。不过现在看来这个篇幅的周叶戏份很少,在思考这个背景的正文。原创人物有,部分ooc预警,接受得了就往下啦~

声明: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爸爸。

====================


大家好我是喻悦毅,一个顶天立地的新世纪女alpha,现在经历完高考感觉药丸然而我已经看开了。


看我的姓氏估计大家也看出来,我和蓝雨战队的喻队有点沾亲带故的关系了。没错我是他闺女啊不,侄女。什么你说我都这么大了喻队是不是秘密有娃了?广东人的辈分可不是看年龄的好伐?我还有个姨,比我都小三岁(捂脸)。


我要和你们透露一个劲爆消息,这不是我快高考了嘛,全家人找了先生给我测了一圈八字和时辰,最后指名我小叔喻文州送考,最重要的是,要带他的伴侣一起给我送考!!!就是一起!你们就要知道喻队夫人是谁了开心吗?嘿嘿,反正文州哥哥(叫叔叔伯伯就太老了)早点结婚我就能过年多拿一份压岁钱了哈哈哈。


咳咳,话说远了。于是我在最后抱完文殊菩萨他的佛脚,再一次把我的笔记过一遍之后收拾好准考证和文具袋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之后安安心心的去睡觉,个鬼,我怕的要死好吗?!最后还是我爹(一个女a)安慰着我睡着的,我爹的信息素可香了,宛若空谷之幽兰一般安神。于是第二天我穿好先生指定颜色款式的衣服,吃着瘦肉肠喝完我的豆浆后最后去完一趟洗手间,就等文州哥和他伴侣来送我去考场了。


说起来也是刚巧今年高考在周末,他们荣耀联赛为了社会影响特地休赛一轮,于是文州哥哥才能来送我,天知道先生为什么会知道他们会休赛的?于是门铃一响,我背着包拉开门,就看见,文州哥哥和——黄少天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喻黄is RIO呢???


说到底还是因为吃自家亲戚的rps不太吃的动,所以遇到这种八卦我也不敢多聊,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就在我内心的小人化身土拨鼠打算跑圈冷静时,没等我脑内小人跑完八百米,文州哥哥就像看穿我想法似的,开口说:“其实我和少天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你考完这两天我就告诉你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假期还能邀请你来我们蓝雨战队随队去比赛怎么样?”,听到我文州哥哥这么直白的坦白,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结果黄少倒是镇定自若,和平时直播镜头下的状态没什么区别。


难道黄少你是alpha吗?


接着下一秒我看见他们两都稍带震惊地盯着我,完了,这种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事情也轮到我了吗,不带这样坑我的啊!结果就听见少天大大说了见面以来的第一句话“我记得我公开了自己是个omega?小朋友你是不是快考试了紧张过度了?”眼瞅着少天大大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定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个性,文州哥哥登时大爆手速捂上了了少天大大的腺体,这就是为什么少天大大只和我说了两句话就没有下文的原因。


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未来婶婶,我觉得自己现在万分冷静,分分钟211985都不在话下,假的,我几次省拟都是211保底985很悬,但是我倒是冷静下来在他们俩的护送下走出我家小区再过个马路,就到考场门口了。


之后为期两天的考试我倒是冷静到像我爹在我中考前两天突然进入发情期,又怕影响到我,一个紧张只要十毫升的抑制剂她打了三十毫升之后那种冷漠.jpg的样子。


最后考完出来,先生被请来给我看面相,之后就放我回去了。跟着第二天发来一串任务清单,像什么到xx山的庙里上香,要在几点前完成啊,吃三天的豆腐花啊,剥五十颗荔枝这些,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最后有一条叫做偷拍文州哥哥和他伴侣的kiss照,还要发给他???这条确定不是个人私欲?但是我爹爸二话不说叫我全部照做,就是最后一条,要求要在成绩出来前完成而且一定要偷拍,并且不能被现场抓包。


这就很为难了,但是我还是做到了!这就不得不提我们荣耀的创世大神之一,叶秋大神了。这位大神虽说突然退役了,但是我什么身份?剑圣黄少天,我未来小婶婶和人家关系出了名的好啊!见到真人真的不难,才怪...虽然不容易见着,但是我到底还是见到了叶秋大神真人。


那就是在我随队游玩的时候...我是说随队到轮回主场当后勤的时候,在后台见到的了。


TBC


果然周叶没出场,小周甚至没有姓名:)

希望各位考生不要考前摸鱼看到这个,虽然我觉得写的很烂啦,按40分作文来算我应该会给个29吧哈哈。

除了高考的学生们,即将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们也要好好复习,这几天可以提前感受一下高考的氛围。毕竟这是除了你们自己披挂上阵高考之前,和高考最接近的一次大考。而且不要到时候高考考好了结果因为学业水平拖后腿没能进自己喜欢的专业那就得不偿失了啊!

其实有一些是自己当年考试的心态,我属于没考好的那类吧,但是自己水平不足也是事实,所以也看得开。家里人没请先生,但是开光那些也是有的,预祝大家旗开得胜,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


评论
热度 ( 22 )

© 长乐無夜(*๓´╰╯`๓)♡ | Powered by LOFTER